非洲中二咕咕鸽

emmmmm太太的新作《弥宙浮生歌》上线,有全民写小说软件的可以去看看
吃亏是福
福如东海
本命为我老公魏无羡and米伽and福公!
目前找各种借口努力鸽
秀儿是可以靠意念更文的(你信吗)
爱我雕雕
↑详情去关注@浅空
川贝一只
我不应该叫鸭鸭,该叫鸽鸽
会一点魔法,例如关掉闹钟五分钟后闭眼可以穿越到几小时以后
高举赤安大旗 忘羡大旗 米优大旗(除了这些还磕各种cp)
自主跳进兄坑……
炒鸡宠粉,评论必回
老公魏无羡,但是他熬的粥……连我这个魏夫人都不敢吃蛤蛤蛤
鬼畜cp:骆宾王×鹅

『燃晚』🍬糖罐糖罐纯糖🍬

  每个小宝贝七岁的时候可以领到自己的一只小守护灵,守护灵会陪着他一起长大。

  今天,墨燃正好满七岁。

  他走到湖泊旁,看见了好多小守护灵,一路过去,墨燃发现有一个小守护灵与其他的小守护灵不一样,不像其他的小守护灵都是蓝色或者绿色再或者是粉色,这个是白色的。

  “选我!”

  “选我呀!”

  墨燃听见了小守护灵们的呼喊。

  “你不知道,晚宁因为是白色的一直被小伙伴们欺负,因为颜色也没人选他。”

  一个粉色的女孩子对他说。

  “那么……”

  墨燃朝着那一抹白色伸出了手,沐浴在阳光之下,露出笑容。

  “你愿意和我一起回家吗?”

  白色小守护灵十分诧异,指着自己

  “我?!”

  “嗯,对呀。”

  少年使劲点头。

  “我……我愿意的,我叫楚晚宁,请多指教。”

  “我叫墨燃,那么我们走吧。”

  “好!”

  这是楚晚宁作为小守护灵最幸福的时候。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