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中二咕咕鸽

emmmmm太太的新作《弥宙浮生歌》上线,有全民写小说软件的可以去看看
吃亏是福
福如东海
本命为我老公魏无羡and米伽and福公!
目前找各种借口努力鸽
秀儿是可以靠意念更文的(你信吗)
爱我雕雕
↑详情去关注@浅空
川贝一只
我不应该叫鸭鸭,该叫鸽鸽
会一点魔法,例如关掉闹钟五分钟后闭眼可以穿越到几小时以后
高举赤安大旗 忘羡大旗 米优大旗(除了这些还磕各种cp)
自主跳进兄坑……
炒鸡宠粉,评论必回
老公魏无羡,但是他熬的粥……连我这个魏夫人都不敢吃蛤蛤蛤
鬼畜cp:骆宾王×鹅

『燃晚』梦一场(糖分更多啊喂)

珍爱自己, 拒绝白嫖

不喜勿喷,左上角圆润走开


深夜,墨燃乏了,便直接伏在桌上睡去……


  梦里,自己回到了童年,是跟在楚晚宁后面“师尊师尊”叫的小屁孩。

  后来,他回到了红莲水榭,海棠已经败了,楚晚宁也不见踪影。他发了疯似得找,渴望回到那个温暖的怀抱里,但是,依然不见踪影。

  红莲水榭不论是灯还是任何可以发亮的,全都都灭了,只剩他一个人呆坐着,望着花瓶里的海棠枝和桌上的桂花糕,然而,却没有人坐在对面,温柔的望着自己。

  “晚宁……”

  墨燃喃喃道着,没有人回答他。

  如今,这梦已经太真实太真实了,真实到已经让墨燃分不清自己究竟在哪里。

  黑暗中,他伸出手,试图抓住那片衣角,竟碰倒了花瓶。

  花瓶碎裂的声音,惊醒了他。

  看着自己伸长在桌子上的手,抓了抓,这才收回。

  “怎么了?”

  听见熟悉的声音后,墨燃一下回过了神,看着熟悉的,站在那里的身影,他一个箭步冲上去抱住了他。

  “晚宁,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嗯。”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