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中二咕咕鸽

emmmmm太太的新作《弥宙浮生歌》上线,有全民写小说软件的可以去看看
吃亏是福
福如东海
本命为我老公魏无羡and米伽and福公!
目前找各种借口努力鸽
秀儿是可以靠意念更文的(你信吗)
爱我雕雕
↑详情去关注@浅空
川贝一只
我不应该叫鸭鸭,该叫鸽鸽
会一点魔法,例如关掉闹钟五分钟后闭眼可以穿越到几小时以后
高举赤安大旗 忘羡大旗 米优大旗(除了这些还磕各种cp)
自主跳进兄坑……
炒鸡宠粉,评论必回
老公魏无羡,但是他熬的粥……连我这个魏夫人都不敢吃蛤蛤蛤
鬼畜cp:骆宾王×鹅

【燃晚】直播体 师尊和墨燃的🌕色日常

「」是观众说的话

  

  清晨,山中。

  床上,男人睁开惺忪的睡眼,看着旁边的人。

  「啊他们昨晚干什么了,跪求系统发布」

  「同上」

  “早安,晚宁。”

  墨燃在旁边楚晚宁的额头上轻吻一下,却也惊醒了他。

  看着自己早已赤条条来去无牵挂,又想到系统正在直播,楚晚宁脸红了红,又往被子里缩了几分。

  「啊我好激动,姐妹们刷起来啊」

  「原地结婚好吗」

  「呜呜呜呜呜我好快乐」

  「妈妈问我为什么边看手机边傻笑」

【系统】

  观众老爷们,任何和ghs有关的我们都会删减,大家就不要为难系统菌了。

  穿好衣服(已删减),楚晚宁来到厨房,做菜。

  「突变美食节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

  「师尊好帅,想嫁」

  「楼上醒醒,师尊是墨狗子的」

  突然,从后边袭来一个黑影,一下子抱住了他。

  「谁!」

  「求晚宁视角」

【系统】

  满足你

  画面一转,变成了菜板。

  「盲猜后边是墨狗子」

  「赌十包辣条猜墨燃」

  画面随着楚晚宁的视角而转换,不出所料,果然是墨燃那厮。

  “你……”

  还没等楚晚宁说完话,墨燃就一下子亲了上去。

  「啊我死了我活了我在棺材里仰卧起坐」

  「系统菌呢」

【系统】

  「死了」

【系统】

  「啊好甜」

  「hhhhhhhh没想到系统也磕cp」

  接下来,画面转到床

  「啊啊啊啊啊直播怎么快结束了我要往下看」

  但是只有声音[此处应有滑稽]

  “墨……墨燃……唔……嗯……住……手,你摸哪里!”

  「妈你听我解释」

  「有声音也好开心,自动脑补吧」




  直播已结束

  大家多评论一下觉得可以往下写的回复哦

评论(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