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中二咕咕鸽

emmmmm太太的新作《弥宙浮生歌》上线,有全民写小说软件的可以去看看
吃亏是福
福如东海
本命为我老公魏无羡and米伽and福公!
目前找各种借口努力鸽
秀儿是可以靠意念更文的(你信吗)
爱我雕雕
↑详情去关注@浅空
川贝一只
我不应该叫鸭鸭,该叫鸽鸽
会一点魔法,例如关掉闹钟五分钟后闭眼可以穿越到几小时以后
高举赤安大旗 忘羡大旗 米优大旗(除了这些还磕各种cp)
自主跳进兄坑……
炒鸡宠粉,评论必回
老公魏无羡,但是他熬的粥……连我这个魏夫人都不敢吃蛤蛤蛤
鬼畜cp:骆宾王×鹅

【燃晚】不要以为你往我嘴里塞桂花糕我就原谅你偷亲我

 依旧是小燃晚×师尊系列???

大家不要急,孩子总会养大的(其实根本没人急)

 

  一大清早,山上就传来了天上鸟儿的悲鸣,楚晚宁被这声音吵醒,出门查看。

  只见墨燃拿着自己的仙剑四处挥舞,身旁还围了一大群野兽。

  “墨燃!”

  他急忙冲上去,用灵力驱赶那些野兽。

  墨燃听见楚晚宁的声音,回过头去欣喜大喊

  “晚……楚哥哥!”

  但是接着又拉下可爱的小脸,鼓得想一个包子,眼中含着两泡眼泪

  “呜……对……对不起。”

  楚晚宁走过去,想象中的打骂并没有出现,有的只是温柔的抚摸

  “你已经很棒了。”

  抬起脸,他盯着楚晚宁,哭的更凶了

  “呜呜呜呜呜……谢谢……谢谢你,楚哥哥。”

  楚晚宁没养过孩子,不清楚这孩子明明被安慰了却哭的更凶,只好轻轻的拍着他的头,安慰

  “不哭不哭了啊。”

  楚晚宁蹲下,让墨燃趴到自己后背上,趴上的同时,墨燃又(咦我为什么要说又)“啵唧”的在楚晚宁脸上偷亲了一口。

  “墨…………”

  还没等楚晚宁说完,墨燃就从袖子里掏出桂花糕塞到楚晚宁嘴里

  “楚哥哥你尝尝,这个桂花糕特别好吃。”

  楚晚宁一遍咀嚼着嘴里的桂花糕,一遍苦笑。

  “你这孩子,从哪里学的……”

  声音渐渐远去,只剩下两个身影越来……越远

评论

热度(50)